close

ukyo   

 

 筆名:朔夜

 

 真實姓名:恩.........不告訴你!好啦,化名是姚芷〈當然不是真的〉想知道的,下方留個言,謝謝~~

 

年齡:沒聽過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嗎?……好啦,我十六歲,高一生呦呦呦~ψ(`∇´)ψ

 

性別:上一欄公布了呦~

 

所在地:地球上某個被稱為"福爾摩沙"的美麗的島的桃園喔喔喔

 

學校:桃園的陽明高中一年13班喔喔喔ヾ(*´∀`*)ノ

參加的社團是陽明校刊,歡迎加入陽明校刊~~((看看多有文藝氣質((巴飛

 

個性:異常的&與生俱來的樂觀,異常的愛笑,常常被人說要冷靜,但總是冷靜不下來。看到小朋友會一直說好可愛((當然正太也會(///▽///))喜歡小說漫畫&動漫,宅女加腐女一枚!!!喜歡寫小說和短文~~((雖然很渣……))

 

夢想是:總有一天要出一本書!封面是超級好朋友----幻璇璇畫的,內容當然是感動到讓你哭!!!(´∀`)(雖然這夢想有點遙遠,但我不會輕易放棄的!

 

外表:很矮,然後胖胖的,帶著一副黑框眼鏡~(別懷疑,朔真的長這樣!絕無半點造假)

 

臉書:本名的那隻叫楊月翎(但月翎並不是我的真名,我我我不會改名字,而且系統也不讓我改……)然後以朔夜這隻而辦的臉書叫「姚芷」雖然還沒有什麼東西,但朔夜我會努力經營的!

 

關於我:朔夜我是實實在在的正太控,還有白髮控制服控等等。最近不知怎麼的,超級超級喜歡小孩子,看到小孩子會抓著同學的手拼命說好可愛之類的,導致同學一度以為朔是戀童癖……( TДT)(人家明明就只是比較喜歡小孩子嘛!(你夠了哦!

 

本命是神使繪卷的柯維安(維安超級可愛的!!!(灬♥ω♥灬)還有飆速宅男的真波~~(真波天使!!!(ノ*>∀<)ノ♡)以及漫畫crash! 裡頭的綠川一彥!!!(一彥穿和服跳日本舞的樣子真是帥到沒話說啊啊啊!(●´з`)♡)

其他的漫畫動漫小說啊也很喜歡,例如虹色days的夏樹和惠一(帥!)翼與螢火蟲的阿顯還有貓與我的星期五的貓太君,都很可愛喔喔喔喔~動漫則是獵人的奇犽,陽炎的鹿野。

而對朔夜來說,最感人的動漫當然是犬夜叉和未聞花名ㄚ阿阿阿阿!!!!!!!!會哭!真的哭慘了!大推阿阿阿阿!

 

最近的生活:唉唉,上高中只有一個字!!上星期朔我才剛好段考完......真是......成績慘不忍睹啊啊!!!一年級不是用來建立信心的嗎?!為毛我才第一次段考打擊就這麼大啊啊啊?!!!啊,不過各位別擔心,雖然說朔的哭點很低,但朔是不會因為考不好而哭的,考試就下次加油吧!!!一起加油吧!!!朋友──〈莫名熱血的笨蛋

因為上高中也不知道到底在忙甚麼,所以相對的寫小說和短文的時間也簡短了......〈哭哭!!!明明就是小說比較重要!!!〉最近朔向圖書館借了顧漫的何以笙簫默,看完真的是......太棒了阿啊啊啊啊!!!!!!天啊超好看的!!!!以琛好帥!!!!!!讓朔夜又想來拼小說了!朔寫小說的動力就是看到超好看的小說,那會讓朔很想寫出讓人感動的文~~~

所以朔很喜歡上痞客來看看大家的文~~~會讓朔夜感動很多天!!!

不過最近靈感君離家出走了,朔夜我好難過阿啊啊啊!!!!!!!〈靈感君回來媽媽的懷抱吧!!!!!!

朔很喜歡現在高中的班級,很輕鬆很愉快,大家都很好相處!!!!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~~~

那麼介紹就到這了~~有問題或疑惑的下方留個言~~朔會很開心的!!!!!

未來的日子也要繼續奮鬥!繼續尋找Mr.right!!!!

那我們下次見~~掰掰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